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咸阳职院关于举办2021年廉政书画展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根据《中共咸阳职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学院党委决定举办2021年廉政书画作品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学院纪委

二、征集作品主题:

以“创建廉洁校园、增强廉政意识”为主题,通过书法、绘画等形式传播廉政、廉洁文化,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素质和精神境界。要求主题鲜明、思想深刻、格调高雅,兼具思想性和艺术性。

三、参展对象: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校学生。

四、作品种类:包括书法(硬笔和软笔)、绘画等。

五、作品要求:

1.硬笔书法作品,须用硬笔工具书写,字体及创作形式不限,最大作品不大于A3纸(八开),用黑色墨水书写。

2.软笔书法作品,最大尺寸为180×90cm(横幅)、

70×35cm(竖幅)。字体及创作形式不限。

3.绘画作品包含:中国画(使用统一规格的四尺宣纸对开)及油画、水彩画、版画、素描、漫画等(规格不大于

100×90cm,不少于30×30cm)。

4.报送的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

六、作品征集办法:

1.师生作品统一交至纪委办公室526室,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33680020。

2.每位作者作品类别、件数不限。

3.报送的作品均不需装裱,但需注明作者姓名、单位、电话、作品名称和创作时间(作品背面右下用铅笔正楷注明)收齐后统一装裱。

七、作品征集截止时间:2021年5月14日前。

八、展览安排及奖励办法:邀请有关领导和专家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选,入选的作品将于廉政文化活动期间集中展出(具体展览时间和地点另行安排)。评委会对参展作品统一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认真组织、充分发动,尽早筹划,把这项活动纳入学院廉政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中,动员鼓励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创作,报送较高水平的作品。

                                                                                         党委办公室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