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崇勤尚廉话作风”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院部党总支、处室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展示全院党员干部积极向上、担当实干的精神风貌,为助力咸阳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力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崇勤尚廉话作风”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纪委决定在全院举办“崇勤尚廉话作风”主题征文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突出“崇勤尚廉话作风”这一主题,通过党员干部的视角,用文学艺术手法讲述听到、看到、亲身感受到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以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学院干部作风建设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干部队伍作风发生的新转变;宣传党加强作风建设的新政策,颂扬身边涌现出的廉洁自律先进典型;或者以小见大,借助工作、生活中的平凡小事讲好党员干部崇勤尚廉故事。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10月15日。

三、征文要求

1.主题鲜明、观点正确,文风朴实,逻辑缜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日常生活,写亲身感受,抒真情实感,弘扬新风正气, 鞭挞不正之风,突出思想性和针对性,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切忌脱离实际,泛泛空谈。

2.体裁不限,散文、通讯、诗歌、评论等均可,字数不超过3000字,诗歌不超过50行,文末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单位、 职务及联系方式。文稿一律采用WORD文档,以电子版形式发至邮箱(278682868@qq.com)。

3.本次征文活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实施,要求各院部党总支报送稿件不少于2篇,各处室党支部报送稿件不少于1篇。

四、评奖办法

本次征文活动评选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若干,优秀组织奖2个予以表彰。学院将择优推荐优秀文章参加市纪委监委举办的征文活动。

纪委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