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

当前,国内、西安和咸阳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做好我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校园稳定,根据12月16日《关于进一步加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落靠、不打折

扣,现对学院各院、部、处、室提出以下纪律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要清醒认识当前西安市、咸阳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紧迫性,充分认清学院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决服从学院统一安排,确保防控工作令行禁止。

二、强化责任落实。要迅速转入疫情防控应急状态,各院、部、处、室党政负责人要做好各自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细,落实好2021年12月16日咸阳职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工作制度和学院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三、严明工作纪律。要认真落实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严格执行校园门禁管理;严格执行健康监测和因病缺勤追踪管理;严格执行摸排统计掌握师生学习、生活、工作轨迹;按照《通知》积极开展核酸检测;积极做好环境卫生清洁消毒和防鼠灭鼠工作;加快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强聚集型活动管控工作。

四、严肃监督问责。纪委将对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安排不到位、落实不到位、工作不力的部门或个人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对严重失职,造成不良影响或防疫安全隐患的部门或个人进行责任追究。

                                                                                                            中共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