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纪委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近日,咸阳职院纪委书记第五剑盈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重点领域关键岗位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

在和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谈话中,提醒班子成员:一要积极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要求融入分管工作。二要加强对分管领域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三要全面了解掌握分管部门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廉洁自律状况,发现问题及时提醒告诫。四要对分管部门师生来信来访反映较集中的问题限期整改。五要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在与学院双高建设、二期建设、招生就业、招标采购、后勤服务、学生资助以及十四运筹备等关键岗位的部门负责人的谈话中,第五剑盈要求:一要把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要求融入部门工作中,使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二要加强自身和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对工作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发现并解决。三是加强对部门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和防控,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担负起“一岗双责”的责任。四要带头执行党纪党规,加强对家庭成员和身边工作人员的管理,自觉接受组织和师生监督。五要增强对部门全体党员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本次廉政提醒谈话,进一步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落实,强化了领导干部的廉洁履职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