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5月28日,咸阳职院纪委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纪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纪委党支部书记王晓辉首先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理性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科学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聚焦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人员对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真诚的批评帮助,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和建议,达到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红脸出汗、加强党内监督、依靠班子自身解决矛盾和问题的目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要切实做到思想上衷心拥护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勇于担当作为。支部班子成员要主动靠前,亲力亲为,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联系实际学、持续推进学、融会贯通学,努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三要强化作风建设,筑牢廉洁防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严格执行党规党纪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全体党员同志要净化朋友圈、社交圈、正确对待名利,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和利益观,始终做到慎始、慎独、慎微、慎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