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纪委举行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7月26日,咸阳职院纪委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纪委党支部书记王晓辉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题作专题宣讲报告,全体党员参加。

报告会上,王晓辉从明白“学什么”,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深入学”,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确保“学得好”,深化践行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三个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阐释。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论述深刻、通俗易懂。

全体党员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需要持续推进、不断深化。还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创新纪检工作方法,不断提高监督执纪工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