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纪委开展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调研

9月2日至9月7日,咸阳职院纪委分别到组织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处、学生处、后勤处、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医学院、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医药化工学院、仪祉农林学院等10多个部门开展了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专项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主要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个别走访、问卷调研等方式,从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四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被调研部门围绕调研内容介绍了情况,分析了本部门在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学院纪委调研组对被调研部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新时代党对高职教育发展的各项要求,切实做到在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不折不扣、不走过场。二要加强协同配合,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三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对师生的合理诉求要尽快妥善处理。四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守好底线,不越红线,切忌吃拿卡要,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五要加强对部门自身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建立台账和清单,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权力规范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