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咸阳职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

12月15日,中共咸阳职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学院纪委书记第五剑盈出席并讲话。学院纪委委员,纪委全体党员参加。纪委副书记王晓辉主持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十五次全会主要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有关部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2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18262

第五剑盈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特别是纪检干部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掌握好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二要贯通学习省委、市委和学院党委有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策部署,了解全省、全市、学院重大部署和重点工作。三要深入研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让其作为工作上的行动指南,自觉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开展纪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