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纪委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1月6日,咸阳职院纪委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并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对《条例》的学习要求。

会议对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网络平台,迅速安排部署《条例》学习宣传工作,确保全体纪检干部尽快知晓学习内容,尽早明确学习重点。二要扎实学习,全面覆盖。学习要覆盖到学院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各二级院部党总支纪检小组成员、纪委全体工作人员,把此项学习当作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和履职能力。三要创新形式,务求实效。做到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线上和线下、会议领学和交流研讨相结合学习,熟悉纪法规定和相关的政策,做到熟练掌握,融会贯通。四是明确职责,规范运行。要明确纪检工作的基本职责与任务,全面细致地学习和交流研讨,准确把握纪检工作规律,确保权力规范运行。

作者:王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