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纪委党支部与永寿县店头镇小石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5月9日,永寿县店头镇“城乡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在店头镇政府举行,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党支部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上,镇组织委员贺亚斌同志宣布了店头镇首批“城乡支部结对共建”党组织名单,会议确定咸阳职院纪委党支部与店头镇小石村党支部建立结对共建关系。此次两个支部结对共建关系的确定,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助力乡村振兴提质年取得实效。

启动仪式结束后,纪委党支部来到小石村,与村委会班子成员、党员群众代表在村委会进行座谈交流,重点围绕阵地联建、团队联动、村容村貌提升、学生教育教学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双方表示要加强沟通,建立良好的结对共建关系,进一步强化支部建设,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据悉,本次“城乡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从2022年4月开始到2022年12月底结束。结对共建期间将围绕联建一个联学机制、联讲一堂专题党课、联过一次组织生活、联育一批党员人才、联兴一个特色产业、联扶一批弱势群体、联办一批民生实事、联创一个示范支部等“八个一”重点任务,全面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