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解放思想谋发展 转变作风办实事】纪委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5月19日,咸阳职院纪委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会议由纪委党支部书记王晓辉主持。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第二阶段,纪委两位党员围绕“深学笃用新思想、驰而不息转作风”主题并结合学习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第三阶段,纪委党支部书记王晓辉以“深学笃用新思想、驰而不息转作风”为主题,结合“三项工作”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王晓辉从充分认识作风建设提升的重要意义;当前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任务把握重点,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注重“三个结合”,狠抓作风建设关键环节;健全组织加强领导,确保作风建设提升活动取得实效等五个方面全面讲解了作风建设关乎个人形象、关乎部门形象、关乎学院的事业发展。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这次作风建设提升活动,以严明的纪律、良好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争创一流的效率、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形象,为建设让学院满意、师生满意的部门,为学院双高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