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咸阳职院举办2021年廉政书画展

廉政书画展清廉,翰墨飘香扬正气。5月25日至27日,咸阳职院纪委以“创建廉洁校园、增强廉政意识”为主题的廉政书画展在学院仪祉图书馆举行。

书画展当天,学院领导杨卫军、席尚君、张建刚、第五剑盈、杨新宇、吴旭锦到场参观。

4A0BF

4B3FE

41D66

44B1B

539CB

668E9

57EC1

此次廉政书画展得到了学院各院、部、处、室的积极响应,学校领导、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共征集书法、绘画、篆刻作品近百幅,遴选出85幅优秀作品展出。一幅幅内容丰富、思想深邃的作品,使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受到了廉政文化的浸润,通过书法、绘画等形式传播廉政文化,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对推进学院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尊廉崇洁、风清气正的清廉氛围,打造良好的立德树人环境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本次书画展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三天的展出共吸引了全院党员干部及师生近千人观展。参观后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本次廉政书画展既是一堂以文育人、陶冶情操的文化课,更是以廉铸魂的廉政课,进一步强化了廉洁自律意识,做到恪尽职守,廉洁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