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解放思想谋发展 转变作风办实事】咸阳职院纪委开展“三项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5月17日上午,咸阳职院纪委书记第五剑盈带领纪委相关同志对各二级学院“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和“作风建设提升年”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通过听取汇报、走访调研和查阅资料的方式,对各二级学院三项工作的动员部署、方案制定、调研走访、问题查摆、台账建立和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别就三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第五剑盈对被监督部门提出四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是行动的指南,各部门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精神。二要进一步解决工作作风问题。各部门要着力解决一些干部工作主动性不强、不积极作为的问题,严防教职工产生躺平思想。三要进一步关注课堂意识形态的问题。各学院要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合理设计课程思政,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工作。四要进一步做好三项工作的统筹结合。做到同部署、同安排、同推进,确保各项工作积极推进,服务教育教学工作。